close


"字我主義"在新一代時的展場,櫥窗和校內展是大不相同,
把當初剪到生不如死的珍珠版樹枝換成清楚的符紋範例解釋看來是正確的決定= =




和校內展大不相同的加強再加強版符紋印章公仔!
(由於被人不當使用弄髒或是掉到地上,已經不知重複修補了多少次= =)







噢耶!

非常謝謝來看展的大家啊><,能夠見到你們真的是太高興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親戚學姊師長以及來參觀的人們,真的很感動啊啊~

另外恭喜老乃得到平面組銀獎啊XD,"十二金釵"畫的實在是太棒了!
要是以後出畫冊請通知我啊!(拍)
同樣也很開心的是本組也有得獎,是廠商特別獎@@,超感動的啊,都要噴淚了~><~
大家的辛苦有了代價晚上也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應該...)

不過......那特別獎的獎金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只有看到獎狀沒有看到錢呢?= =a



人人人

這連續四天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
早上十點到十二點是比較可以好好走路參觀的時間,一到下午,
人潮好似沒有盡頭地湧入,別的學校地大寬敞倒是還好,閃個一下也就不會撞到人,
不過台藝大的展場...
超擠的啊!!!一度感到呼吸不順暢ORZ
已經到了寸步難行的地步了!大家真的很辛苦,不管是顧展還是參觀的= =

今年每個學校都砸大錢蓋了很有規模的誇張展場,說是城堡也不為過!
從二樓往下看那場面,台藝大身處其中與之對比看來像是"被都市包圍之鄉村"的構圖,
很是有趣XD

每間學校的展場各有千秋,實踐照例讓人印象深刻,而個人私心是很欣賞嶺東的入口,
電視牆結合走秀舞台真是很棒的構想啊!完全達到吸引人潮的功用!
(對!我就是愛看走秀!(毆))

到處看了看拍了拍,新一代這裡就像個汪洋大海啊~
很多感動也很多感嘆...
這裡就像是個戰場,互相叫賣互相評比互相拉客審視惦斤兩,
要不是身處其中或許可以逛的更沒有負擔吧!
身為設計科系的一份子,在逛展覽的同時不自覺的就會加入評斷的眼光,
沒辦法擁有和之前一樣悠哉的感覺了,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好好審視反省了!


主觀不主觀

很多東西其實都是自由心證,你覺得它有價值,那麼它就真的有價值,反之則否!
或許有時候會有遺憾,不過有堅持下去的心是很重要的!



早起

連續幾天早起我就要瘋啦!起不來的我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笨蛋= =
調時間還真是種學問和藝術,很拼命想起床只是要命的就是很難起來,
這真是一種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