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不知是本身真的太宅,還是太喜歡享受(?)和大堆人團互相摩擦的樂趣,
總之在8/12又悶又熱下毛雨的中午出發前往那遠在天邊的世貿漫博大會。

由於是第一次去漫畫博覽會,總是會抱著一堆不該有的幻想,
像是在寬廣舒適的走道上,悠閒的邊飲茶吃小點心,
邊有一搭沒一搭地逛著各式各樣的漫畫周邊精品,
哪知一到了現場...

那長長的人龍到底是什麼!?現在不是中午嗎?人為啥還這麼多!?

外頭排隊的人龍直直延伸到看不到終點的那一端,而排隊進去後,
簡直讓人以為來到異世界,若說上次的寵物展是擠,
那漫博就是擠到讓人喪失求生意志!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在熱情與理想的驅使下,我慢慢地剝開人群向前游動,
腦中不由自主暗自慶幸腳底下墊了六七公分,要是少了這關鍵的幾公分,
可能就會使向前游動的速度和上方能見度變差好幾倍。
周圍充斥著搶買漫畫和周邊以及大批排隊和參加簽名會的人潮,
這絕對是個要是你有帶人來,又不把對方牢牢牽住或抱住就會被急流沖散的險惡之地啊~
當然,熱鬧與尖叫聲向來都是這類型場合的必備元素!

"驅魔武器!發動~!!!!驅魔武器!發動~!!!!~"

對不起,我喊不出來orz,
要是丟的不是限量扇子而是PSP等等的我再來喊過吧(大毆)XD
反正當台上金髮制服正妹很歡樂的對台下這麼說時,
台下大批男男女女理所當然的一個喊的比一個還大聲,
這就是青春啊!!(淚)



驅魔宣傳會上創下兩鎚160幾分不敗紀錄號稱大元帥的謎之男~

現場熱情滿滿到讓人喘不過氣,出版社則以東立最誇張,
排隊的人牆紮紮實實繞了整個東立展覽場的三圈以上,


   
(左)終於排到最裡圈了   (右)排隊時整整三次站在這看板底下,可惜無人可幫我拍合照留念(殘念)


就在排到以為自己要蒸發的時候......
我進去了喔喔喔喔~

逛沒兩三圈。

我又出來了咦咦咦!?

瞬間有種:搞屁啊!我來這不買東西是幹啥吃的FU,
但是看到一堆人排隊...我就是想排啊!(掀)
看看那張入場卷,100元!好歹也要每個都排到爽逛到翻啊!放過哪個都是虧本!
之後幾乎把每個出版社的貨色都看過後,發現最紅的不外乎還是︰

死神,驅魔,地獄少女,火影,NANA,軍曹......

沒有咎狗也沒有LAMENTO啊啊~
雖然現場BL書籍很多,看了看翻了翻都是興趣缺缺,
倒是欣賞了不少畫的不賴的封面,雖有特價只是都引不起讓我掏錢的衝動。



簽名會中看到本尊作者,正和主持人爭論自己到底是受是攻的一刻XD


在場中終於看這次只在台灣展的超稀有鋼彈,造型讓人大開眼界,
精緻狂想般的構造簡直就是絕品啊!從最早期的到今年的通通都規劃展示了出來,
本身雖不是鋼彈迷,但看了它的發想和製作過程以及現場那存在感,
也不禁跟著熱血了起來!@@
真的是很棒的創意,日本人真了不起!想的出這樣的東西~


   
POSE擺的真好;左邊是得獎作品,右邊是來台展示作品來著



很正很可愛的鋼彈妹(?),超人氣XD


在逛的同時,倒是買了兩樣跟漫畫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玩意兒,
"長和風紅貓抱枕"和"白髮鬼(江戶川亂步作品改編)DVD",
在"還是必需買些什麼"的不成理由的理由之下,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不然實在對不起我那兩條腿(囧)


   
(左)場內奇妙的小叮噹蛋糕   (右)畫的讓人沒話說的人型看板是黑子系列作者的作品


   
(左)和服正妹正和台下觀眾互動丟小禮物和海報   (右)天知道長鴻到底花了多少錢在佈景上



今年看到最搞笑的街頭藝人


之後一路逛到漫博打烊,一踏出出口,
便歡天喜地跑去華納威秀外看街頭藝人耍寶笑到肚子痛,
在感受信義區開放的"宛如國外街頭風景"的氣氛後,
就一路抱著我的長貓回板橋躺平,結束了這天轟轟烈烈到不行的參戰!


搞不好會是人生中唯一的一次(爆)
但還是很慶幸我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