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CW睽違已久的感動

大會將場內攤位和刊物都規劃的比往年要好的太多,
可以看到一個漸趨成熟的文化輪廓正慢慢彰顯出來,
參加的人普遍都很守秩序和有禮貌,
這次的場雖然隊伍排很長,但並沒有爆發什麼恐怖的衝突,這點還滿好的!
和前幾年相比較,場中的coser變的更多,
甚至還給人一種,"蘿莉是不是已經成了一種全台運動?"的錯覺。


 
(左)扮演聖魔之血的兩位大哥,非常有氣勢!   (右)扮演某偶像團體,正練舞中,圍觀的少女挺多的!@@


而擺攤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聽到觀眾對作品的感想和最直接的反應,
這種即時的互動交流真的是其他事情都比不上的,
而且很容易感染現場激歡樂的氣氛,
和樂融融之下又可以和來買的同好以及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聊天交換意見,
真是一掃前一個月的鬱悶啦~
我愛你們~能見到你們真好!(淚)






萌物


   
(左)妹控的場合(誤)XD      (右)現場最喜歡的娃!腿真長!



整個搭配真是棒呆了!(貓肉墊也有做,很細緻~)


現場超多娃,超多華麗到不行的娃裝配件場景,
養娃的風潮一年比一年猛,在現場見識到了超精緻的手藝,
重點是可以現場拍(禁用閃光),非常貼心也讓養不起娃的人們可以過過乾癮,
最值得一提的是終於親眼看到傳說中超強的製娃高手妖狐小藏的工作室,
果然風格十分特出,雖然只展示了兩隻,但精緻華麗度技壓全場,
看了只有讚嘆不已兼傻眼的份。

而從我擺攤的N19這位置,只要向右後方斜角望去,就可以看到絲絨天國的攤位~
且因染井樣頂著一頭燦爛金髮所以非常好認,
當我走到外場拿DM的時候,剛好染井樣就從我旁邊走過去,
臉超小超美的啊!腿無敵霹靂爆炸細的啦!那真的是人類嗎?素敵~(暈眩)
噔噔噔穿娃娃鞋像小鹿(?)般走路的樣子也超可愛的啊!@@
睽違五年再次見到本尊的感覺真好(淚)

就在要走的時候,一瞬間映入眼簾的是萱子的シキ!堂堂出現在大門口,
圍照的人牆起碼也有十圈,不過從前面的空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是活生生的シキ啊!@@
眼神好棒!氣勢超高!怎麼會有長的跟シキ一樣的人?太棒了(淚)

一瞬間再也沒有遺憾,想看的想見的通通都在這一天實現了。



趁著空檔到三樓去晃了一圈,這張大海報的FU真強悍~






感謝

謝謝來幫我包東西當家庭代工(誤)的菲比><
謝謝一下子買了三份和幫我拍照的沉人,也謝謝第一次見面的小毛^^
還有其他很多人~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不少好東西以及體驗了不少次的感動XD

能圓滿結束都是因為有你們啊!(拜)
雖然腿很酸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