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這張的配色和字的FU...很有三百壯士風啊(囧)





關於這次產品


第一次認真擺攤,出了一組五張不大也不小(?)的大卡,
畫了咎狗中個人最欣賞也最萌的五個角色,
分別是アキラ、シキ、ケイスケ、、DOG,
萬萬沒想到,其中人氣最高的竟然是小紅グン!?本還以為是シキ,
....不愧是我看好的傢伙啊!(大毆)

而ケイスケ和DOG果然是不怎麼受歡迎,不!應該說不是大眾的本命吧= =
甚至聽到買的人說:喔~是咎狗耶!....啊~只是我不想要ケイスケ!

......(瞬間倒地)

前者在正常時是個太過正常到接近路人A的幼馴染,
不正常時討人厭到不想看到他臉的變態腹黑鬼畜攻;
而後者只在這部作品中出現短短一張的CG戲份(爆)
明知如此我還是任性無比地畫了= =

另外,非常對不起有買我整組卡片的那位可愛女生,
當他問我說:啊~為什麼沒有畫N?
我雖然回答:因為我不怎麼喜歡他耶(毆)
但事實上!是因為!
我討厭N.......的服裝啦!XD,鬆垮的毛衣畫起來不怎麼來勁啊(被毆到天邊)
對他這人其實沒怎麼討厭。

最驚訝的還是有年輕少男買了我的卡片@@
天啊~好想聽男生玩BG的感想,超好奇的啊啊~

總之,謝謝來捧場的各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os62 的頭像
minos62

-Psychedelic Flower-

mino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沉人
  • 我最喜歡SHIKI,
    DOG也是我的菜
    當然還有小紅XD~

    真的畫很棒(小毛也這麼說)
    請繼續加油,畫更多東西吧!!!
  • 太棒啦!喜好很接近!(激嗨握手)
    其實這三人的打扮都可以去組樂團啦XD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minos62 於 2007/08/14 1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