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我主義


"字我主義"是這次本組畢業製作的主題,
介紹網站新增連結於本部落格"我的連結"中,
有興趣可以前往瞧瞧~歡迎歡迎XD




關於那些日子

幾千幾百個不關電腦的夜晚和人仰馬翻油燈耗盡的日子終於也要來到尾端,
期間更不要提有多久沒碰部落格了,
久到讓人誤以為它就真要成為某菲比口中的一片廢墟...= =

5/10號總審後,出奇短的校內展轉眼就要結束,
海報上也很阿殺力的自動省略= =
校外展是5/17~5/20在世貿一館,作品很幸運的有入圍新一代,
這應該是對累到快要葛屁的大家的一劑強心針吧!
大家有空來看看吧~歡迎XD


某林:...怎麼又是你們?= =

另外很驚訝的是今天來看展的人說,想要邀請敝組去政府辦的什麼活動之類的,
這意思是要把那印章公仔量產的意思嗎?!(大驚)
讓人感到無比的恐慌,畢竟灌模做模型"真的不是人幹的!"= =


從吾師灌模魔人林大哥那學到:

1.太大的模型胚在做矽膠模的時候會沉到容器底部造成大破洞
(這就是為何敝組產品走迷你可愛風的最大原因)

2.用砂紙美工刀俢整灌出無法記數的硬石膏模,
可讓人在一片粉塵中看到純潔無暇的天堂階梯(...)

3.體驗到連續好幾天晚上十一點後吃一天第一餐飯的經驗

等等後...此路讓人望之生懼卻步
從畢製裡不僅可以學到"人前歡樂風光人後流血流淚無人理"的道理,
還有"一個人的忍耐力到底可以強到哪裡?",真的,忍字頭上一把刀(!?)



小鬍子

在今日開幕後吾師小鬍子說了讓人很感慨的話,
"...(祝賀辭略),我很佩服你們這組,連續一年假裝不認識我!(笑)"
雖然敝人在心裡OS,"也沒那麼久吧!頂多半年!,"等之類的牢騷,
嘴巴上說的卻是:老師我們可是很害羞的~(毆)

但說真的,系上老師能給的畢竟很有限,
在確定好概念方向後大概就是各組練功去了吧= =
師長們的建議也不用全聽,好些混淆視聽的建議理所當然要省略,
而在無可奈何從權下的配合其實會造成不倫不類的後果...,
這些沒有辦法避免的有的沒的只好想盡方法改善!
畢竟我們只是小老百姓啊...無力反抗暴政的= =

而聽到吾師小鬍子和有些同學的對話也有點讓人感傷,
的確,校內審有得名次的組別的確是有實力,
但是似乎隱隱約約給人一種,畫面呈現上的美麗才是最重要的FU,
畢竟這是視傳系,這也沒話說,只是聽到,
"評審們似乎對內涵好像比較不要求,希望他們可以好好體會故事的意涵..."這樣的話,
還是讓人感到有所遺憾= =

大四應該就是人與人之間衝突往來最多的一年,
學到很多也失去很多,不斷改變和逼迫自己振作,
總之就是一句:面對自我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os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