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鑒於作者原作設定複雜,人物關係糾葛不明(毆)
因此將照片分三次上傳完成,每一部分的翻譯也會分三次放置在此! 




A R I A (晝與夜的詠嘆調)




在暗夜中追憶已經逝去的過往

塵封的過往記憶

鏡中倒映人影,澄金與輝銀

是熟悉,也是被激盪起的期盼

那是已褪了色,已隱沒於歷史中的過去   ---------------------晝夜詠嘆




依戀著,已不存在於籠中的金絲雀

將逝去妹妹的頭骨囚禁於籠中

如此一來,彷彿她再度回到身邊

不再有人可以取代妳的地位   ---------------------薩昂




只是淡然旁觀,讓那唯一的秘密葬送在暗夜之中

縱容一切發生   ---------------------穆恩


 



關於文案


在此感謝作者泰泰和牛郎海帶的大力相助與原作說明,
不然本人的文案可能會擠的更辛苦幾十倍XDD
至於為什麼是日文,純粹是FU的問題!!!
曾放過英文但感覺很奇怪,簡直難以形容(囧)

PS.要是團裡有勇者想提供英文翻譯也是不錯的!我們要國際化!!(誰理你啊?!XDDDD)



關於拍攝 (花絮會放天空,這裡只講拍攝,請不要追打我(爆))

相機的問題,沒想到現場會昏暗到這種地步,
老實說本人也嚇了一大跳= =
當場拿起自己輕薄的有找的數位相機,調了調模式,
不行!夜間模式沒有帶腳架,會晃很大(囧)
而最讓本人想掀桌的是.....
這台全自動就算了,ISO還只有到四百!?!?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我摔)

看著眼前可口的兩隻正太牛郎和場景,
卻因為相機問題而拍不到好照片真是太傷心了(淚)

而不管怎麼調曝光還是其他有的沒的種種功能,絲毫無法改變窘境orz
最窘翻天的還是拍照時還必須靠著現場的兩盞昏黃燈源和萬能反光板,
不然簡直是烏淒媽黑的一團!
(本人看到試拍照可真是超震驚的啊!!只有表面看起來鎮定.....orz)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因為我們還有萬能朝音在!!!!(灑小花)XDDDD
這樣本人爛掉也無所謂了(喂!不是這樣吧!XD)

總之我要換單眼數位啦喔啦喔啦喔啦~~~~~~~~~~








 

創作者介紹

-Psychedelic Flower-

minos6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