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戀人,也是情婦
是公爵私有物,也是愛情劊子手






盡力營造中古華麗風= =


是說...當年這圖還得到過好屁股的稱號?!(大毆)

一樣刻圖刻了半天,
畫完背面好想把他翻過來畫上正面的種種細節啊啊啊!!!!(最好是可以)
這是目前本人最想看真人出的造型的第一名啦!
來報名吧喔喔喔喔!(誰要啊!?(毆))










創作者介紹

-Psychedelic Flower-

minos6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林
  • 才想說屁股到底在哪結果就出現了XD
  • 我也正在想既然寫了屁股還是放上有屁股的圖會比較好= =

    minos62 於 2008/03/13 01:04 回覆

  • minos62
  • 這裡留言也要壞了嗎= =

    為了回覆老林,我打了三次的屁股如何~
    明明沒有顯示為何左邊最新回覆會有?(囧)
    煩耶~
  • 老乃
  • 看到留言的title..快笑死我了..
    和圖不搭的留言..到底..
  • 對不起QQ
    這裡已經慢慢變成奇怪的地方了~
    就任它...去吧~(掩面)

    minos62 於 2008/03/25 22: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